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乾务镇召开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动员大会
  • 2018-07-20 16:48
  • 来源:
  • 发布机构:乾务镇
  • 【字体:    

7月16日下午,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志强同志主持召开乾务镇辖区内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干部、村(居)“两委”干部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乾务镇辖区内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方案》,具体部署了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镇纪委强调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有关纪律。镇委书记朱荣新同志就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二是要落实责任,合力推进整治工作取得预期成效。三是要长效管理,坚决遏制辖区内畜禽养殖“死灰复燃”。四是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清理整治氛围。

会上,负责征地工作的镇领导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业务流程,为正确把握政策和业务要求,顺利推进畜禽养殖场清理工作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