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镇街动态
白蕉镇举办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
  • 2018-07-20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白蕉镇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协管员的作用,201874日上午,镇食药安办联合白蕉食药监所、白蕉镇卫生院在镇机关大院2号楼一楼会堂举办了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会,镇委委员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镇30余名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各个环节监管基本常识、协管员工作职责为主要内容。根据《珠海市创建广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责任分工表》,结合全镇实际,分析了食品药品安全总体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各自职责,并对如何正确履行监督协查职责、掌握辖区内市场基本情况,及时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报送相关信息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统一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会后各协管员就工作技巧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我镇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切实认清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职责和担负的责任,进一步掌握有关食品药品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为建立健全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网格,确保广大群众饮食用药品安全,更好地服务于村(社区)建设大局奠定了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