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录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斗门规划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笔试通知
  • 2018-07-23 16:19
  • 来源:
  • 发布机构:斗门规划分局
  • 【字体:    

    根据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斗门规划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的工作安排,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符合笔试条件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年7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至12:00

二、笔试地点

珠海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斗门规划分局会议室(珠海市斗门区白藤街道白藤湖艺海小区4号)

三、有关要求

1、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领取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2、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试室,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3、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4、应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5、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6、自备考试用笔(黑色钢笔或签字笔)。

7、准考证面试继续使用,请注意保存。

四、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斗门区政府公众信息网公布。

咨询电话:0756-5570817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报名人员笔试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