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斗门要闻
斗门区加强与党外代表人士结对交友 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 2018-07-27 10:48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报道:25日上午,斗门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工作的通知》,加强区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结对交友,共同推进斗门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为紧密团结党外人士,不断巩固和壮大斗门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斗门区审议通过《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交友工作的通知》,以更好地推进斗门区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人士联系交友的规范化、制度化。

按照上述《通知》要求,在与党外人士广泛联系的基础上,斗门区14名区委常委、党员副区长,与41名党外代表人士重点联系,结成交友对子,通过开展登门拜访、慰问、约谈等活动,发挥思想引导作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使党外代表人士更加准确了解党的主张,了解斗门各项事业的发展进程,增强互信和感情,共同推进斗门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