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珠海市斗门区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首页 > 斗门要闻
斗门各镇市民艺术中心举办暑期公益培训 农村孩子家门口学才艺
  • 2018-07-27 10:47
  • 来源: 珠海特区报
  • 发布机构:区新闻办
  • 【字体:    

本报讯 记者张帆 见习记者何进报道:记者昨日获悉,斗门区斗门镇、乾务镇等市民艺术中心分别举办暑期公益培训班,精彩多样的艺术课程,让农村孩子在家门口就能跟着专业老师免费学习书法、器乐、舞蹈等才艺。

乾务镇市民艺术中心充分利用各功能室资源,结合少儿兴趣爱好,在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公益性艺术培训课程。中心开设了免费的艺术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涵盖幼儿绘画班、少儿拉丁舞班、少儿曲艺班、少儿醒狮班等,镇里150多名少年儿童在这里学才艺,快乐过暑假。斗门镇市民艺术中心暑期公益培训也开设了相关课程,吸引近300名孩子报名。

“培训活动免费向全镇小朋友开放,今后还会扩展各种各样的培训。”乾务镇文化站站长周永燊介绍说。


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跟着专业老师免费学习。本报记者 曾遥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